米游社 · 崩坏学园2

【申精专用】米游社精品帖自荐推荐专楼

来自版块: 学园
379
16
47
10
文章发表:06-19

本楼用于推荐/自荐高质量帖,高质量帖子将有机会被设为精品帖并获得推荐

 

申精格式:


帖子标题:

帖子地址:

发帖人社区ID:

申请理由:

 

申精标准:

 

一、攻略类:

排版整洁,逻辑清晰,内容充分无明显错误,有详细讲解,有实战内容支持(包括但不限于截图,视频等),结论正确并且实用。

 

二、剧情讨论类

崩坏2剧情内容考据、解析。要求内容充分,有详实的考据和合理的推测。对其他玩家理解剧情不能造成误导;能够帮助其他玩家更好地解崩坏2剧情。

 

三、同人作品类


同人文标准:

1.文章完结或已发表全篇80%的内容

2.文字通顺流畅,无明显常识性错误

3.情节具有一定的可读性

4.人物刻画生动形象,符合人物本身设定

 

同人图标准:

1.完成度高,人物形象生动,具有辨识度

2.临摹作品需要注明为临摹作品,最好能注明出处

 

其他形式作品:

包括但不限于优质的cosplay,同人视频作品,各类手工制品等均可申请加精

 

四、其他:

其他有趣或优质的讨论帖,具有一定讨论热度,能够吸引小伙伴进行良性讨论的帖子也可以申请加精。

 

补充规则:

 

1.   转载需要注明出处并征得原作者同意,未经授权转载会被删帖并视情节处禁言等惩罚。

2.   如帖子与他人内容相似(攻略,教程帖等),意义相同,以先申请为准。

3.   所有的帖子均不可违反社区版规及用户协议。

 

*精品帖的最终判定权归米游社版务组所有。

47
10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正序
管理
回复



06-26
0
管理
回复

前排

06-27
0
管理
回复



蹭个前排?

06-28
0
管理
回复

帖子标题:萌新进阶指南(第一期):精英技能了解与应对·上篇

帖子地址:http://bbs.mihayo.com/bh2/article/80398

发帖人社区ID:12438341

申请理由:我永远喜欢崩崩,帮助萌新。


06-28
0
管理
回复

啊,反正试试不要钱。

06-28
1
管理
回复

帖子标题:圣芙蕾雅学园试炼攻略2019年总贴

帖子地址:http://bbs.mihayo.com/bh2/article/79688

发帖人社区ID:4956558

申请理由:每周五都会更新本周的圣芙蕾雅学园试炼攻略,申请精品贴方便更多人看到。欢迎萌新大佬来抄作业。


07-08
1
管理
回复

08-01
0
管理
回复
帖子标题:幻海之殇2-2没有桃乐丝和垂涎的小攻略
帖子地址:bbs.mihayo.com/bh2/article/123525
发帖人社区id:4607364
申请理由:为缺部分装备的小伙伴提供另一种打法
08-10
2
管理
回复
。。。
08-10
0
管理
回复
做一个试一试去
09-11
0
管理
回复
帖子标题:萌新水晶获得途径 各类前期材料获得途径及服务器选择讲解
帖子链接:https://m.bbs.mihayo.com/bh2?channel=miyousheluodi/#/article/301635
发帖人社区ID:18582582
申精理由:目前没有讲解服务器选择的精品贴 为了不显得太少写了点前期比较宽泛的攻略
10-24
0
举报
回复
|
0
看到啦~小伙伴的排版可以再优化一些,有图片配合更好
举报
回复
|
0
已更改
管理
回复
帖子标题:【哔哩小斯】《崩坏学园2》GMV社会摇
帖子地址:https://m.bbs.mihayo.com/bh2/#/article/294285
发帖人社区ID:16910954
申请理由:用视频给崩崩的大家带来快乐和情感,常见视频是崩崩剧情同人配音,有灵感就做崩崩的同人视频例如GMV,以后练画技好了就做手书给大家(素材思路已经准备一个了)

10-24
0
管理
回复
帖子标题:【哔哩小斯】《崩坏学园2》纪念从前至今2019年阵营战GMV
帖子地址:https://m.bbs.mihayo.com/bh2/#/article/259229
发帖人社区ID:16910954
申请理由:这期灵感算是纪念从第一次打到现在的阵营战的纪念,由于索尔和密藏,翡翠和水银没有官方pv显示所以没有,希望大家见谅,常见作品有崩崩剧情同人配音,有灵感就做崩崩同人作品,等画技成熟以后再做手书

10-24
0
管理
回复
帖子标题:【哔哩小斯】《崩坏学园2》遗迹下的秘密剧情配音通关流程攻略
帖子地址:https://m.bbs.mihayo.com/bh2/#/article/327151
发帖人社区ID:16910954
申请理由:给大家带来剧情和通关方法,翻车多次才终于过了,只不过可惜只能播放1P,只能点B站视频网址观看
11-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