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我们将于2019年11月18日开始对服务器进行升级,升级时间约为1周。升级期间如访问出现异常可访问备用网址https://bbs.mihayo.com/使用相关功能。

【硬核爆料】藏在美术爸爸电脑里的竟然是……

来自版块: 甲板
15.5万+
1145
920
85
文章发表:2018-12-24

34ba40e37d332749853cee804ffeaa17_175227319.jpeg你们猜我在美术爸爸电脑里看到了啥!!!!


对不起…我冷静一哈啊,信息量有点大。

今天在给美术爸爸修电脑的时候,一个不小心、一个不留神,诶~就瞄到了电脑里的……大概是设计图??


非常的灵魂,但就是这样简单的线条。搭配碰撞跳跃的色彩。

看似朴素又好像蕴含着无限深意……不愧是美术爸爸!

4be74d196771a5b17d44b7070e3092de_152816148.png

(实际上没看懂但我不好意思说)我估摸着…反正就是神秘按钮,一键变强的意思吧!


还没完!放这图的文件夹里还有另外几张…怎么看怎么像是老婆的腿和xion……身体啊!!

不信你们自己瞅瞅:

5709afe005061545a16ea21b39283a4c_153027570.png

b55b9e3585eb5de83d19d26b66a3505a_153036570.png

f963739c1f8f0d311391f433e54aa7a9_153046938.png

740bfe5ba6166ce5cddd9dc4f30ba3f1_153059973.png

不过不知道都是些谁,因为爸爸们起的文件名真的给我整懵了:WT-6X、LKH-6T

大家觉着这是谁?评论里说说?


暂时就这么多,匿了。

差点忘了说,IT技术员是我的江湖称号。

但太拗口了,所以大家不要勉强。

喊我帅哥就行了。


初次见面,给大家来个兑换码吧!(修电脑的时候搁策划那儿拿的)


ELYQHCUT77


图也透了,码也发了,懂(han)我(wo)意(shuai)思(ge)吧?


再叨叨一句。

明天我准备再去看看,说不定又能搞点什么新鲜热乎的……嘿嘿嘿。

记得过来看啊!

920
85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正序
管理
回复


不明觉厉.jpg

2018-12-24
48
举报
回复
|
0
厉害厉害
举报
回复
|
0
_(财迷)我的月光姐姐!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所以这是自由组合系列么?

反正前排先占位!!!

我感觉可能是这么个意思~~

但是那串代码是什么鬼~

技术员你不琢磨琢磨???

2018-12-24
29
举报
回复
|
0
_(发呆)b和2对不上吧?一个平滑边缘,一个凹陷边缘。虽然颜色是蛮搭的...
举报
回复
|
0
诶?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都是我老婆

2018-12-24
26
举报
回复
|
0
你老婆真棒
举报
回复
|
0
你老婆真棒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A1 B2 C3 D4 E5 F6 G7 H8

2018-12-24
4
举报
回复
|
0
_(加油)_(发呆)
管理
回复

F5,G8,A1,D3....and so on.看了看钱包君(很安详)

2018-12-24
3
举报
回复
|
0
_(傲娇)
管理
回复

2018-12-24
7
举报
回复
|
0
我…停止了思考!_(发呆)
_(加油)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希尔我老婆!

2018-12-24
3
举报
回复
|
0
_(震惊)
举报
回复
|
6
希儿: 等老娘出来了就把你们这些叫老娘希尔的全给杀了!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稍加思索

放弃分析

2018-12-24
4
举报
回复
|
0
_(傲娇)_(傲娇)
举报
回复
|
0
帅哥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帅哥!再多搞点情报来呀

2018-12-24
6
管理
回复

板凳搬好了。。。等大佬瞎猜(分析)

2018-12-24
3
管理
回复

这什么鬼啊?我老婆随便给别人看的吗?

2018-12-24
2
管理
回复

这是要出炫彩皮肤部件了吗

女武神个性化.GIF

2018-12-24
4
管理
回复

H的色调很像月轮装甲啊...难不成是...

2018-12-24
0
举报
回复
|
0
浮华的平板☻
举报
回复
|
0
浮华是不可能的 每一个奶子都比浮华大sjnsjiwhwbsbksoxci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加油


2018-12-24
0
管理
回复


2018-12-24
0
管理
回复

请开始你的表演……

2018-12-24
0
管理
回复


2018-12-24
0
管理
回复

哎嘿嘿(º﹃º )

2018-12-24
0
管理
回复

第一!


2018-12-24
0
管理
回复

前排

2018-12-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