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活动】「双生花束」降临集结活动开启!

来自版块: 官方
7018
167
484
36
文章发表:10-11

1a58903888f0f6e1bb01e72d99cb1006_8379537454863791132.png


双生的花束即将绽放——黑与白的灵魂,谁才是「希儿」的归宿?

希儿S级装甲「彼岸双生」即将降临,降临集结活动开启!参与集结,和其他舰长们合力获取扩充补给卡×1、逆熵·虚数核心等奖励吧~

 

======降临集结:双生花束======

【活动时间】10月12日 12:00~10月17日4:00

【活动等级】2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将开放降临集结活动页面。活动页面会随时间开放新的集结阶段,同时游戏内也将开放对应的活动关卡。完成活动关卡即可增加对应集结阶段的进度,集结进度达到目标后,该阶段集结进度达成。

具体的集结阶段开放时间如下:

集结第一阶段及对应关卡「黑白天平」——10月12日12:00开启

集结第二阶段及对应关卡「狂啸牢笼」——10月13日10:00开启

集结第三阶段及对应关卡「极黑花海」——10月14日10:00开启

2)每个集结阶段进度达成时,所有参与过对应关卡的玩家可在活动页面领取该阶段的集结奖励,具体奖励可在页面上进行确认。进度达成后,未参与的舰长依然可以通过完成进度对应关卡的方式获取集结奖励!

3)所有集结阶段全部达成时,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向所有20级以上的舰长发放扩充补给卡×1、彼岸双生优惠券×2。

 

★★★★★彼岸双生精准卡礼包★★★★★

【开启时间】:10月18日12:00~11月15日04:00

【礼包内容】:

彼岸双生精准卡礼包内含精准补给卡×1。

礼包原价180礼包币, 使用彼岸双生优惠券可以150礼包币的优惠价购买, 礼包限购5次。

 

******爱酱小贴士******

1)集结进度的计算方式为按人次计算,舰长每次通关对应关卡都可以增加进度。

2)活动结束后,如果舰长有未领取的集结进度奖励,将统一通过邮件的方式进行补发。

3)在所有集结进度达成后升至20级的玩家,只要参与过任意一关活动关卡,即可在活动结束后通过补发邮件收到总体集结进度奖励。

484
36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回复
在座的各位,单抽出奇迹!!!

10-11
37
举报
回复
|
1
承您吉言
_(脱非)_(入欧)
举报
回复
|
1
_(脱非)_(入欧)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其实综合之前的女武神设计来看,就是超模女武神是可以被按死的而且比较容易,但是弱势女武神想要提上去,那是真的难,所以建议新女武神尽量超模,当然我之前的一个帖子说到平衡的主要体现为boss分,其实呢在boss设计的时候加上弱势的东西就可以扼制其他超模女武神,比如血缘里有毛多弱火,体大弱菊的说法,其实为什么建议加女武神优势,然后有boss弱势呢,其实呢就是在平衡角色强度,加入克制系统就可以带来差异,而这个差异就是收益的主要来源,所以boss做的好不好就直接与游戏品质挂钩了,这个也是很少有人去在意的,我也是研究了很多的游戏去得出的结论,其实很简单的,比如你个别boss加多一个判定点,那勿忘和女王就很强了,你boss设计要三个或两个阶段,并且不能跳阶段,那就直接把猫上角色压制住了,然后boss高攻薄爱乱跑,那玫瑰就可以了这些设计也并不是很费事,,还有盾厚,失盾硬直大的,那就重击角色呗,由于没有玩过新希儿,没办法去了解她的优势,所以呢她的设计优势不清楚,但是还是那句话,超模好压制,不行就不行。


10-11
23
举报
回复
|
0
nb,但绝对会有人觉得自己氪了强势角色还打不过boss来婊_(安详)_(安详)_(安详)
举报
回复
|
1
怎么就“不行就不行”,专属boss安排起来,策划:香不香,抽不抽,想强推还不容易?
希儿量子属性更容易推,随便整个量子螃蟹,降低一下特殊攻击频率让你不好坍缩,你非量子角色拿头打甚至都不如3s的a希儿分高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来了

10-11
11
举报
回复
|
1
翻了好几下才看见熟悉的名字_(糖葫芦)
管理
回复
优惠券是啥啊

嘿嘿
10-11
8
别问,问就是氪_(糖葫芦)_(糖葫芦)
举报
回复
|
2
不氪不氪,再氪剁手_(糖葫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来了来了
10-11
7
管理
回复
居然没人!

10-11
6
管理
回复
来啦来啦
10-11
6
管理
回复
我就想问策划一下,现在的希儿(动能条)这么无脑,存在还有什么用?v1的时候,用动能条限制蓄力和大招还有的好玩的。现在V3不就是辣鸡量子发射器吗?设计角色本来挺好玩的,怎么就改成这样?强弱都不说,qte脆弱也没了,这角色可玩性0
10-11
5
举报
回复
|
0
现在的动能条都搞笑,黑希用完动能全白了自动满黑动能,干脆删了算了。何必骗自己
举报
回复
|
0
大佬可以详细解释下吗qvq
我菜鸡没想通
_(红包)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她来了她来了
10-11
5
管理
回复

10-11
3
管理
回复

前排!

10-11
3
管理
回复

66发保底,周年庆自选扩充歪的厉害,水晶被坑的7788,最多来一发10连人物,唉
10-11
2
举报
回复
|
0
万一十连就出了呢_(糖葫芦)
举报
回复
|
0
_(黑线)抽角色,一直都是9次以内,,武器圣痕N次不出_(黑线)
管理
回复
理想:万一就出了呢。
现实:……

10-11
2
管理
回复
希儿的归宿是我DIO哒
10-11
2
管理
回复
希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1
2
管理
回复
这优惠券放的很刁钻吖,经营鬼才

10-11
2
管理
回复
作为一个量子角色,属性通吃,v3实际测试服,皮皮马比女王高1500分,量子军团比女王高3000分,其他物理能打的比女王高1000分,这还是削弱过的。出这么一个属性通吃伤害还高的角色真的合理么?建议再次削弱下黑犀侠的数值使其伤害比女王略低
10-11
1
举报
回复
|
0
真的吗_(咋肥四)
举报
回复
|
1
比空律略低是什么鬼……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太难了我,歪了10多次,杏

我要他有何用,想要圣痕来武器,想要武器来圣痕

10-11
1
你这个就很真实了,我也歪得一塌糊涂,都没水去抽双生希儿了
管理
回复
打不开!

10-12
1
管理
回复
UID:508929468,黑犀铠甲,合体。琪亚娜,去寻找能自己的路吧,不要浪费了姬子阿姐的教诲
10-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