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我们将于2019年11月18日开始对服务器进行升级,升级时间约为1周。升级期间如访问出现异常可访问备用网址https://bbs.mihayo.com/使用相关功能。

【已结束】丽塔生日 | 女仆的日常修行!

来自版块: 甲板
5961
1211
62
4
文章发表:03-01

0a336fa0e84474c39fb286a0fd7b864b_8549206150695744141.jpg


今天,是丽塔的生日。一直以来享受着丽塔关照的我,想着在这天为她准备一份生日礼物

然而当我回过神来,才发现和丽塔的对话早已结束。

--“感谢您的关心,这点微末的事情,竟还劳烦大人放在心上”

--“那么,我开始今天的工作了,舰长大人。”

秉持着优雅和低调的丽塔,今天留给我的仍旧是那个完美而潇洒的背影。


活动时间:2019/3/1 12:00-2019/3/7 12:00


参与方式:

Part1:在本楼回复中晒出舰长为丽塔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可获得【日常修行】奖励一份。礼物可以是一份礼物照片;可以是一段精心准备的生日告白祝福;也可以是…什么?!求婚?!不不舰长这个不可以

Part2:

3月4日-3月6日期间,米游社小助手将带着丽塔的【生日彩蛋】登陆米游社啦!期间在米游社日常参与(发帖/回复),即有可能获得奖励!(据说优秀的发言更有机会被小助手选中呦~

注:无需特意以此为题发帖!否则版主将视情况处理~

举个栗子:

丽塔的生日下午茶准备中~!!!

6e4e119430f99ebe06bc2a0666782d42_5580590978543964031.png


活动奖励:

【生日彩蛋】奖励包含100水晶

【日常修行】奖励包含60水晶&1w金币

*米游社将以兑换码形式发放,有效期截止至2019/4/30


活动须知:

1、生日礼物需在楼下单独楼层回复~楼中楼以及无关生日的回复无效!

2、【生日彩蛋】奖励将在3月4日-3月6日期间日常活跃(发帖/回复)的舰长中触发。舰长无需以此为题特意发帖,否则版主将视情况处理~

3、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中奖名单并发放奖励~!

4、生日礼物内容需保证为舰长原创,抄袭或与活动内容无关将视为放弃中奖资格!

62
4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正序
管理
回复

前排占座~!

03-01
3
举报
回复
|
0
_(红包)
举报
回复
|
0
_(入欧)
管理
回复

前排

03-01
0
举报
回复
|
0
_(脱非)
举报
回复
|
0
(⊙o⊙)哇喔_(抱)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前排

03-01
0
管理
回复


03-01
0
举报
回复
|
0
生日快乐_(糖葫芦)
管理
回复

怎么不能求婚了,我就是要求婚,丽塔嫁给我吧

03-01
1
管理
回复


03-01
0
举报
回复
|
0
_(脱非)浮华上仙生日快乐_(入欧)
管理
回复

丽塔小姐姐生日快乐,送上我的生日礼物!

03-01
2
管理
回复

丽塔老婆我为你订做了一套衣服哦,很快就到了,生日快乐

03-01
1
举报
回复
|
0
_(糖葫芦)
举报
回复
|
0
_(琵琶)  丽塔的初始女仆装很难突破了
管理
回复

丽塔小姐姐生日快乐!!我太穷了,什么都没准备,只能在这送上祝福。

03-01
1
管理
回复

莉塔小姐姐生日快乐

03-01
0
管理
回复

丽塔生日快乐!为了玩游戏的时候看到流畅的丽塔!2080!模拟器!安排上了!


03-01
6
举报
回复
|
0
大佬
举报
回复
|
0
我哭了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想成为女仆的孩子呢

03-01
0
举报
回复
|
0
_(抱)_(抱)_(抱)丽塔小姐姐生日快乐
举报
回复
|
0
_(哭泣)
管理
回复

在开始预约的第一个十分钟里,给丽塔去订新衣服

03-01
2
举报
回复
|
0
_(糖葫芦)
管理
回复

占楼

03-01
0
管理
回复

丽塔小姐姐,玩三国杀吗?我张辽贼准!

生日快乐




03-01
0
管理
回复

生日快乐,丽塔。看!这是我为你精心准备的手撕包菜……唉,包菜呢???

那我只好换个方式了……

03-01
2
举报
回复
|
0
_(脱非)_(脱非)_(脱非)_(脱非)
管理
回复

啊?

丽塔……@_@

生日~(*+﹏+*)~

啊~!*^﹍^*

嗯~ 内个内个,生,,生日快乐

(*>.<*)

03-01
0
管理
回复

丽塔,生日快乐,新剧情里请继续保持活跃

03-01
0
管理
回复

丽塔小姐姐生日快乐吖

03-01
0
管理
回复


丽塔桑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哟

03-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