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我们将于2019年11月18日开始对服务器进行升级,升级时间约为1周。升级期间如访问出现异常可访问备用网址https://bbs.mihayo.com/使用相关功能。

【注水】量子深渊及8级助力

来自版块: 甲板
100
32
11
1
文章发表:06-14

老明心心念念想康康的量子深渊终于来了

整体感觉就是


爬塔+老深渊+战场(也就是狄拉克)-炸弹




难度上,,反正我是没见识过两只温蒂左右削我的残暴现场

所以最后一关是被打懵了

虽然上了山吹以后打过了但是只有233的分

前面的话就15层的绯玉丸有点感觉,换了鬼誓银打才过

其他都是炽玫极直接莽

总的来说个人体感难度应该还是和狄拉克差不多

boss什么的有了新变化我相信过段时间b站上会出攻略的。。

凹分boss终将成为rbq...


刚刚看了米游社的一些量子深渊抱怨帖

目前我依然不改变和狄拉克难度差不多的意见

卡在某些怪的情况,在狄拉克也并不少见

我个人就记得自己以前也发过几个贴来抱怨的。。


换句话说如果换了深渊原来的阵容还一路通畅

那还换个p的深渊



噢对了,老明快八级了

求助力啊!!


11
1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正序


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快来搞♂我

06-14
3
管理
回复


06-14
2


06-14
1
管理
回复

狄拉克我可以打穿苦痛,这个不行

苦痛第四层一波怪都打不过了

06-14
1
举报
回复
|
2
_(糖葫芦)想当年狄拉克刚开的时候我老深渊升降梯偶尔保级红莲的到狄拉克也打不穿苦痛,第四层都到不了╮( ̄▽ ̄)╭_(糖葫芦)
举报
回复
|
1
毕竟刚出的深渊,还不太适应,打法也不成熟,过一段时间再看看,毕竟我狄拉克也只是遇到咸鱼组才能升红莲,新深渊不好打我就保级咸鱼好了^0^~_(安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06-14
2
管理
回复


06-14
1
管理
回复

老明!你的名字是不是叫海老明啊?

06-14
1
举报
回复
|
3
_(糖葫芦)你怎么不说我叫海明非呢
可爱。( • ̀ω•́ )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连老明都8级了

06-14
1
举报
回复
|
2
_(糖葫芦)连??你看不起我?!!我要去...去...去..画个圈圈诅咒你。。
哈哈哈,不要这样子嘛。。。话说后天我才8级,因为中途没水社区20天_(刷题)_(红包)_(糖葫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被双温蒂打自闭了,除了这boss其他感觉差不多

06-14
1
管理
回复


06-14
1
管理
回复

缅怀jdi...

06-14
0
举报
回复
|
2
_(糖葫芦)虽然看着是走了。。不过还是不太懂。。。大概是游戏玩到顶了突然觉得无聊了。。。
管理
回复

搞♂起来搞♂起来

06-14
1
管理
回复


Ss玫瑰依旧强

06-14
1
举报
回复
|
2
_(糖葫芦)幸亏这周ss了
举报
回复
|
1
_(糖葫芦)还没Ss,而且还不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