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你要选择哪位女武神呢

关注
  • 最新
  • 热门
  • 精华

7小时前

这个电梯似乎哪里不太对劲?

_(糖葫芦)
34
1
0

16小时前

内容极其真实υ᷇(⚆•̫⚆)υ᷆(+几张表情包)

我曾经以为的舰长的生活:“Captain's on the bridge ”电梯到顶,副舰长让位给舰
+7
105
2
4

17小时前

【转载】她们的名字无人知晓,她们的功绩永世长存,工具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工具人”一词最早出现于网络,它专指那些“任劳任怨、随叫随到、默默付出却得不到相应
+7
123
3
6

22小时前

符华上仙太帅了,我要给你生猴子!!!

看这飘逸的长发,哦~,再看看这秋水般的双眼,啊~,再看看这坚实而又平稳的胸膛,呼~,符华实在是太tm
705
27
33

11-12

无限?一档?零氪?万氪?不如摸摸鱼

p1自己的号 p2之前别人给的号自己号无非是混个等级拿个奖品偶尔抽个奖然后就潜了万氪号也就摸摸终极二
105
0
0

11-12

1050的爆肝舰长

一个只充过冬之公主的月卡党1050天的成果_(糖葫芦)水经验的_(学霸)
+9
2056
52
45

11-12

卑微小舰团招人呐!(੭ु ›◡ु‹ )੭ु ˄̻ ̊ ˄̻ 

安卓3服哦,舰团群很活跃的哦,没有什么别的要求啦,大家玩的开心就好啦!(我也是个非酋)舰团里大多都是
60
8
3

11-12

深渊分数上不去,求大萌新支招

82级小萌新深渊红莲分数永远300多或者400多,看着别人都是19000分,羡慕的不得了_(震惊),
+5
151
10
3

11-12

怎么样不做梦就能娶到可爱的琪亚娜呢(狗头)

如图,琪芽娜实在是太可爱了,斯哈斯哈,琪亚娜是天!!!_(心情简单)_(心情简单)_(心情简单)
855
62
37

11-11

我的摩托鸭自闭了

28
0
1

11-11

萌新打卡

嘤嘤嘤
4
0
0

11-11

好暖心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爱崩坏三,各位舰长今天能不能把希尔让给我🤪
81
8
3

11-10

各位舰长有木有发现老婆整容了!

我记得没错的话,第一个整容的应该是德莉莎老婆吧,这次整容我反正觉得相当成功((主要是整了鼻子,
+13
99
4
2

11-10

今天的收获

嘻嘻,很开心,今天中了周边(米卫兵续费成功),812天老清洁工难得中一次奖,就是没进过一次测试服很难
+5
46
2
2

11-10

祈福之地

第二期选哪个好,已有炽翎了_(糖葫芦)
131
9
1

11-10

真·一步之遥

像往常一样上线接了委托,结果打开面板一看,离满级还有最后一点经验!!!真的好巧,也算是今天早起的意外
161
8
5

11-10

雷律设想

普通攻击雷动:普通攻击回复律者能量雷鸣:对同一敌人的每第五次连击,给敌人施加一层雷霆印记(雷元素伤害
96
5
3

11-09

我。。。德丽莎世界第一可爱

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4
113
5
2

11-09

天命总部,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hiahiahia
160
2
0

11-08

舰长你更喜欢哪一个

_(咕咕)_(咕咕)选吧,天穹游侠还是苍骑士·月魂_(心情简单)_(心情简单)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只能
+4
123
9
2

11-08

(真)卖萌八重樱

+6
175
10
1

11-08

角色攻略丨炽翎:遗世而独立,羽化而登仙

大家好我是B站卖萌的小苹果,萌新投稿请多关照啦~~~炽翎作为当前版本强力的女武神,兼具输出、辅助于一
+19
4851
35
189

11-08

谁想当这条狗?

_(逢考必过)(乖狗狗,摸摸)
242
2
4

11-08

手机截的还行吧?(2)

+7
165
2
5

11-08

手机截的还行吧?(1)

+9
64
0
2

11-07

关于姬子和雷律的一些看法

姬子我看到有些人说,姬子如果复活的话,会对《最后一课》中姬子塑造的人格魅力有所损失,但我认为,如果姬
79
0
2

11-07

你游真飘,过来挨打!

179
3
2

11-07

来自一位80级老咸鱼的记录贴

(语句不通畅请见谅,毕竟咱就是个粗人)三蹦子来来**下载了好多次次,上图:刚接触三蹦子的时候,情况是
+11
1331
74
28

11-07

这是官方钦定的老婆吗

本来想氵一贴,结果发现了这个_(糖葫芦)顺便搞个投票吧,如果崩坏三出了结婚系统,你最想和谁结婚?由于
2602
176
53

11-07

现在的月轮和讯雷对比,那个好一些

现在的月轮和讯雷对比,那个好一些
131
2
0

11-06

感觉我是最非的了

_(感到鸭力)_(感到鸭力)_(感到鸭力)
+4
141
4
1

11-05

鬼铠适合什么圣痕啊

我是该给他一套莫奈,还是莎士比亚上+莫奈中下,感觉莎士比亚加的雷电元素伤害高啊
37
2
0

11-04

圣芙蕾雅同人文(火热更新中)

跨越时间之海的约定 “你可以和我跳一支舞吗?”,“把那个人还给我,还给我”,“遇见你,我很
954
31
61

11-03

【转】美人鱼名场面

场景女王,理鸭,芽衣芽衣(推门而入)女王:这位小姐,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可以帮到你吗?芽衣:我说的事
+5
135
5
1

11-03

话说米游社这些表情包也太可爱了叭

有木有人知道米游社的表情包怎么提取呐~
140
3
1

11-03

我觉得我像sb,来看看sb

早上起来,打开蹦三,白嫖两码,都二十八,一脸懵逼,我咋两码,似乎亏了,问码咋得,姬子花嫁,咱开几发?
148
4
1

11-03

完美,4轮出皮肤

连续刷了三天,终于在第四轮刷出了皮肤ヾ(@^▽^@)ノ
223
16
3

11-03

希尔啊,舰长可算把你氪出来了(没打错字)

QAQ_(笛子)_(笛子)_(笛子)
149
11
3

11-03

氵氵氵一水氵三年

+5
214
14
6

11-02

感觉这辈子的运气都用了。

最后一发_(脱非)_(入欧)最后我发现一个问题啊,你们有没有发现??_(零分)_(惊吓)怎么用?
73
0
1

11-02

万圣节快乐舰长,不给糖就导弹

777
42
33

11-01

萌新二次提问

时隔多年的二次提问(误)前段时间有点欧https://m.bbs.mihayo.com/bh3?ch
+22
165
21
2

11-01

大佬们,神州折剑录是个什么东西

是未来的崩三角色还是剧情介绍,求解
65
4
0

11-01

好。。好大の球~

161
3
5

11-01

姬子花嫁能不能出一款去头巾的

我想看姬子阿姨的满头红长发_(红包)如果能保留头上的那个花冠更好了_(哇)_(哇)_(哇)_(哇)_
234
9
4

10-31

芽衣持续掉线中…………

新主线又又又没有芽衣!_(大哭)_(大哭)_(大哭)编剧求求你让芽衣回来吧!御三家就芽衣没有成长过!
217
11
4

10-30

保底周黑鸭

_(大哭)
108
4
2

10-29

下深渊?我月轮一个人就够了!

想吹一下月轮_(糖葫芦),单挑深渊的辣个女人从来就没有弱过,甚至可以不吃血包过,全程覆盖减速的莫奈了
+5
285
22
10

10-28

什么东西最好看啦!

蜜汁(ฅ>ω<*ฅ)_(糖葫芦)_(二胡)_(唢呐)_(琵琶)_(笛子)_(镲)
118
9
2

话题讨论

米游社一周年

在米游社的快乐,一起分享出来吧~

甲板斗图季

舰长的表情包,欢迎分享到这里~

我的周边故事

我的周边,它自己有不一样的想法

崩学家

一起来研究崩崩崩学吧

3.5攻略征集

彼岸双生、雾都迅羽、长夜暗空等最新内容攻略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