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无限成就解锁

来自版块: 甲板
183
8
7
1
文章发表:08-18
这次凹破头了,终于在终极组到来之前上了一次无限。


2ddb9dd79af0bebbf7a2b89b47dc144a_2552012888174073126.png
先是从第一次的899,凹了两个多小时,凹到了924。


ab4a8188d2049c451a9d46848d042b3c_4018102607330458498.png
然后焦急的等到了今天晚上,终于!!!


66fe7f87ff54524ea80de1af38a97bb4_116970542676360800.png

太兴奋啦哈哈哈哈!


7
1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正序
管理
回复

膜拜大佬(瑟瑟发抖的红莲保级挣扎萌新)

08-18
0
举报
回复
|
0
哈哈,要不是有三判bug我也上不了无限,加油
我已经咸鱼了,不加了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群里就我没上过无限了,我好蔡啊
08-19
0
举报
回复
|
0
_(社会)
管理
回复
我看出来你卡的是3倍技能bug
08-19
0
举报
回复
|
0
哈哈,明眼人,头发掉了不少为了凹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