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活动】彼岸双花才初绽~V3.5「彼岸双生」攻略征集

来自版块: 甲板
10756
173
670
48
文章发表:10-17

23f5b0b22ab3a49606394ae0e66c7a58_8026316630026525306.jpg


「雾陇天穹亦陇雾,彼岸花开开彼岸~」


3.5版本「彼岸双生」上线啦,新版本攻略征集也同步开启!参与新版本攻略征集活动,巨额水晶奖励等你来瓜分,同时优秀攻略更有机会赢取水晶周边大奖~!


本次攻略征集活动专题为:

彼岸双生雾都迅羽


在本期攻略征集中,新S希儿角色彼岸双生将成为攻略活动的主角!分析新希儿的专属或散搭武器圣痕,输出手法经验或者在深渊战场玩法表现等等,攻略满足作品要求即可一起来瓜分巨额奖励!!

同时所有专题都有机会参与评比赢取水晶周边大奖!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活动分享你的经验吧!


同时3.4版本猎杀模式的终极区攻略征集活动将继续进行!发帖规则、奖项评选和活动规则与本活动互相独立~》点此传送终极区攻略征集活动《~欢迎舰长们继续投稿!


参与方式:

在社区发布攻略作品,作品必须符合以下几个基本要求:

1. 必须在攻略区#3.5攻略征集#的话题内发帖,同时选择攻略内容对应的话题!!(例如:新希儿评测应同时选择话题#彼岸双生#)发在其他板块或未正确选择话题,均视为无效投稿!!

2. 攻略作品标题必须要以“【v3.5攻略】”+#所写攻略专题的关键字# 开头

3. 在正文开头标注舰长游戏内的UID 

4. 正文内容符合作品要求标准(见下文)


参赛贴范例:

【v3.5攻略】#彼岸双生# 一份操作两份快乐?~彼岸双生实战教学

UID 30000001

……

(正文内容)

……

(注:安卓官服和iOS的UID为8位数字,渠道服UID为9位数字)

选择话题→#3.5攻略征集 #彼岸双生


评选规则:

评选将由主办方官方团队负责。

评选团队将在所有满足基本要求和作品要求的攻略中,从时效性,攻略完成度,客观准确度,讲解清晰度,实用程度,排版美观度等多个角度进行评分。


活动奖励:

被评选为优质作品可获得以下大奖~

彼岸誓言,共1名,奖励为8000水晶,随机抱枕或鼠标垫 x1

黑白交织,共2名,奖励为6000水晶,随机抱枕或鼠标垫 x1

双生烙印,共3名,奖励为4000水晶,随机抱枕或鼠标垫 x1

斩雾破阵,共20名,奖励为1500水晶,随机抱枕或鼠标垫 x1


※特别奖励※

双生契约,奖励为500水晶

此奖将为彼岸双生攻略符合作品要求的所有攻略提供者送出!!

即只要参与本次#彼岸双生#专题的攻略征集,作品达标,就可至少获得此项奖励!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 2019.10.17~2019.11.14 12:00

评选时间 2019.11.14~2019.11.22

预计结果公布 2019.11.25 12:00

水晶奖励预计发放时间11月25日后3个工作日内(即11月27日晚24:00前)

周边奖励预计发货时间11月25日后5个工作日内(即12月1日晚20:00前)


作品要求:

所有要求都涉及最终资格认定,作品要求是非常重要的,请所有参赛舰长务必仔细认真阅读完。


一、发布要求

作品必须发布至活动专属的#3.5攻略征集#攻略征集区,参赛作品标题必须以“【v3.5攻略】”开头且必须使用“【】”此括号。任何标题开头字符串与要求不符合,将无法视为参加活动。同时发布时必须选择正确话题,参赛作品除选择#3.5攻略征集#的话题外,必须选择攻略内容对应的话题,例如#彼岸双生#或#花开彼岸#等等。

发布攻略贴后,必须在本活动贴下按照要求报名,否则无法参与攻略评比,不要在楼中楼内报名否则不会获得参与资格。

小提示:从word等文档直接复制编辑好的正文内容,粘贴后是可以保留编辑效果的!


二、内容相关要求

a. 攻略正文要求有效文字不少于1000字,图片不少于5张

正文内容符合主题,有指导作用,排版整洁,逻辑清晰,无较大数值错误并且无明显借鉴情况则为符合参赛要求。正文非攻略相关内容不会被计算在内,同时不建议字数压线等操作。请勿参考发帖时右下角的字数提醒,此提醒包含评选时不计入在内的符号数字等非文字字符。数据等请尽可能使用图片方式来展示说明。

b. 打法介绍可尝试穿插动图,来提升攻略整体表达效果,让读者更直观接受的同时会视情况有一定的加分。

如准备在攻略中穿插视频攻略

a. 视频必须自制,同时必须在视频网站平台中的视频简介中声明 “已使用米哈游官方社区昵称为XXXX的账号,同步此视频至社区作为参赛作品”,否则视为盗用作品。

b. 视频作品应注意清晰度和时长,时长应不小于五分钟。视频搭配文字或语音解说,讲清楚每一个步骤,会视情况有一定的加分。


三、其他要求

a. 按照版规要求,攻略中禁止使用同人图作为镇楼图,若违反此项版主或活动负责人将直接删除或强制修改活动贴,配图选择必须使用官方图或游戏截图。

b. 严禁盗用他人作品。经举报核实恶意使用他人素材的非独立原创作品,将对违规作品立刻删除并永久取消参加社区活动资格。如果在本活动发布前,舰长已在其他平台发布新版本相关的攻略,亦可转发到社区并按照格式修改成为参赛作品。

c. 攻略作品中如有内容违反版规,版主或官方活动负责人将直接删除违规贴,请做好内容备份。


其他说明:

1. 获奖名单将于评选结束后在米哈游社区内进行公布。周边获奖的舰长大人请注意后续游戏邮件通知,并按要求在游戏通知邮件内填写寄送地址~

若获奖作者在通知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未完成地址填写,则视为放弃奖项。水晶奖励将会在获奖名单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在舰长参赛作品的UID中。

2. 活动期间,官方将不定期将部分优秀作品推荐发布到爱酱信箱,或加精推荐。被推荐的作品与实际奖励发放无关,奖励发放以最终评选为准。

3. 每位舰长可以提交多个攻略作品,但同一个UID只能获得一次奖励。不同作品同时获得多个奖项,最终奖以最高奖励为准。

4. 作品要求和其他规则可能会仅针对一些破坏社区气氛或不道德的参与行为进行追加补充规则,补充的规则将直接适用于补充前发布的所有作品。针对活动产生的任何问题,可申请米哈游社区申诉专用群,群号926505477。

5. 参加活动即视为同意米哈游拥有在线上线下传播参赛攻略作品的权利,作者保留对其攻略作品的永久署名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崩坏3官方运营团队所有

670
48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回复
没出希儿的举手
10-18
28
举报
回复
|
0
举手
举报
回复
|
0
点赞的就是没有的_(糖葫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前来还愿
10-18
21
举报
回复
|
0
努吸吸吸吸吸欧气
举报
回复
|
0
吸一波欧气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向我开炮吧,非酋们
10-20
15
举报
回复
|
3
完了,你这是透支了多少年的寿命,怕是活不过三天了_(威胁)
举报
回复
|
1
都什么年代了,开啥炮啊,直接阉了,下饭_(糖葫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啊,多亏了这个蛋池呢


(我一开始只有33个魔女宝珠)


10-19
14
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举报
回复
|
1
捅了a级希儿窝的算我一个_(糖葫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太难了
10-18
13
管理
回复
先给我个双生希儿,我才可以做攻略啊

10-18
12
管理
回复

h呵呵

10-21
7
举报
回复
|
0
一共2个抽奖抽了10次,圣痕加武器加人物全中
举报
回复
|
0
两个抽奖,一共抽了十次???十连抽??人物,武器圣痕,全出????????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10-18
5
管理
回复
没希儿怎么办?在线求解
10-18
5
管理
回复
增幅迅羽还出不出啊

10-19
4
管理
回复
所以你什么时候能让我们买迷雾核心?
10-18
4
管理
回复
前排
10-18
4
管理
回复
前排
10-18
4
管理
回复
想要希儿
10-19
3
举报
回复
|
0
我也想
管理
回复

这根本就不是两个648的问题,我能歪出三佐罗下,皮里一套,乐队下两个,长光上中,超唯两个,爱伦坡上中各两个,下还是许愿的非洲大酋长。这根本就不是120水能让我失忆的事了。

10-25
3
管理
回复

还愿还愿
10-21
3
管理
回复
占楼
10-18
3
管理
回复
那啥 我问一下 是只可以做迅羽和希儿的攻略吗
10-26
2
举报
回复
|
0
摩西摩西
举报
回复
|
0
有人回答吗
管理
回复

【v3.5攻略】#彼岸双生#平民双生造就细节走位

uid:10582928

https://bbs.mihayo.com/bh3/article/307778

10-28
2
举报
回复
|
0
你说一不留神怎么就三点半了_(安详)
管理
回复

希尔是爱我的

10-24
1
举报
回复
|
0
你在想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