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关注
  • 最新
  • 热门

12-05

商店里还是没有【青空)

我……………该怎么说。突然变成了天火烧烤,绯玉丸牌打火机呢?但是还是很卡,慢动作播放。
146
3
3

12-03

圣芙蕾雅全家福!

紫光一闪,黑鸭登场!期待了两年的圣芙蕾雅全家福,终于成了!还是要感谢政策带来的福利啊QAQ..
+5
122
3
7

12-01

传言有点误导人啊

之前老是听别人说宇宙队凉了,于是下意识的认为宇宙队只能打个二档分。不过今天发现好像不是这样,虽然没有
304
19
2

11-16

纪念全角色

我终于全角色了!啊哈哈哈哈!下个版本!19c超限!预订!
87
8
2

11-16

鸭鸭怎么中毒了

老师要出这些BUG,是要笑死我
32
0
0

11-15

那个女人要回来了?

2021
33
26

11-15

曾经有人说我有绘画天赋,我不信

现在我信了舰长,布洛妮娅爱你哦_(糖葫芦)
1048
87
56

11-12

米游一周年

米游社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见过最多的就是米游姬到处氵帖不干正事。
62
2
3

11-11

3吹需要六核么?

今天把3吹的圣痕肝出来了。刚花完星石把游侠升到六核,有必要肝3吹六核么。话说大佬能解答下我现在这
2406
102
28

11-04

我的黑鸭终于来了 摸个鱼庆祝庆祝

当初就是因为黑鸭才入坑的d(ŐдŐ๑)感动😭_(琵琶)
108
6
4

11-03

浮华骑士怎么获得的啊

为什么我这里没有浮华骑士的锻造啊,问群里大佬说可以锻造的啊
96
4
0

11-03

这咋回事?我这怎么没有?

一个是我的,一个是我徒弟的_(糖葫芦)_(糖葫芦)
148
4
1

10-31

日常bug

米家bug
31
1
1

10-29

初代板鸭

绀海篇之前一直以为布洛妮娅是机娘
+8
130
3
6

10-29

圣剑神攻破ios服113能级红莲贝贝龙

超爱新出的孤儿院剑圣皮肤试着打了把红莲娱乐一下,现在的红莲boss纯靠baff技能都能过了_(撒盐)
103
2
3

10-25

立下毒誓,决心弃游

我在给崩坏充钱,玩的话,生孩子没屁眼
132
6
2

10-22

黑鸭怎么样

家园补给出的黑鸭,别的不想问我只想知道,她能玩吗,为什么感觉用的人很少
135
8
0

10-21

周年舞会圣痕会什么时候复刻?

周年舞会圣痕会什么时候复刻?
155
8
3

10-21

什么啊,怎么搞,求解!!

为什么我的冰鸭不行啊,有没有大佬教我一下!(误删,诚心找方法)
81
6
0

10-21

黑鸭你不要过来鸭

许愿神恩失败,黑鸭你不要过来啊!
152
6
2

10-21

换火刀可以吗

黑鸭因为没装备,在仓库吃灰已经很久很久很久了,请问换火刀可以吗?现版本一拳超鸭还香吗?顺便求黑鸭圣痕
300
17
2

10-21

布狼牙这个万圣皮肤是要下架了吗???

看商城时突然看到有限时了,是不是要下架了。。。
139
5
0

10-20

???

RT_(糖葫芦)
+4
146
7
0

10-19

开挂

是他们开挂还是我卡了
181
5
2

10-18

这样的车车,再也不用担心希儿上学迟到了。

今晚八点,八重村,能看到我家小兔的尾灯算我输。_(抓获)
67
2
1

10-18

板鸭短片终于出啦!!!

板鸭短片终于出了,我板鸭也算是有牌面一回了。承包图二认真的侧颜!
54
2
1

10-18

透支了的鸭子……

球球你们让布洛妮娅放放假吧!战场凹分让她上,深渊凹分还是她,布洛妮娅在量子之海穿越那么久了,你们这些
66
1
4

10-17

BUG

雪地的试炼弹窗
15
0
0

10-17

我的板鸭她....她....她!

今天不是刚更新嘛,本来想去练个小号攒一些水晶抽黑希尔的,但是!我刷级刷了没多久,我的琪亚娜在面板上发
111
3
4

10-15

放弃了,难受

打了n次了,头都快秃了,要么炽翎在踢包的时候暴毙,要么最好一组血缘差点血,现在红莲升降都不行了。他这
+4
88
0
0

10-15

短暂的人生巅峰~

刚打的,ios服,赶紧记录一下~爽~
141
10
8

10-06

再写一遍。今年2月份入坑

我本人生日1998.0216而她是2019.0226这个日子我要纪念她。为了她我爱了。
78
0
5

10-05

请教各位大佬一个关于黑鸭的问题

我在纠结到底是带歼星还是带真甜?真甜满蓄力15发,歼星有爆伤加成,我现在相当纠结
100
3
3

10-03

标题(必填,不超过30字)

律鸭咋老是遁地
+4
76
3
4

10-03

我今天就要打死贝贝龙。

月光闪避起手,神恩qte接上,黑鸭一拳三蓄准备秒龙,,,,,特么龙飞了。
83
3
2

10-01

新买一年的手机,低画质打深渊都卡屏!

下版本开新开放世界?我这手机才用了1年啊,本来不用换手机旧手机还能用,只是因为打蹦蹦蹦卡所以换了一个
392
57
9

09-28

摩托萝鸭搭配什么阵容最好

2s银狼+极地么,为什么我看见很多人带深红啊?极地的被动鸭子能全场吃么?真萌新_(糖葫芦)_(糖葫芦
152
25
3

09-26

话说崩坏四啥时候出啊

今天的我也一样怠惰呢
+8
96
2
2

09-09

理之律者

150
7
6

09-01

【COS】德丽莎&布洛妮娅泳装-琪子

+4
6280
132
770

08-31

阿鸭

384
9
50

08-29

23级了

你们谁有布洛妮娅,23级了补给第一次抽过了还是没有
130
14
1

08-28

关于那些好玩的bug--联机篇

原来理鸭爱的是我(不是真红!!!)吗,嘿嘿(捂脸)
147
3
4

08-28

请问板鸭的腿到底是可以下地还是不可以下地嘞(沙雕网友的辩论)

那么问题来了,请问板鸭下地的操作究竟是编剧忘了之前的漫画还是板鸭的腿真的好了嘞?希望大家和谐讨论请勿
+9
275
14
3

话题讨论

琪亚娜生日2019

舰长,来尝尝琪亚娜为你准备的料理吧!

和琪亚娜的生日约会

生日会发生什么样的趣味故事呢~

神州折剑录

在古老的神州大陆,诸多谜团,都将在此一一解开

v3.6绯夜霞隐

雷鸣狐啸中,夜色隐去最后一道霞光

霞隐散华抄

冬活,极东之地,八重町的夜幕下,代号为「霞」的忍者正在悄然展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