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重装小兔 ride on !

关注
  • 最新
  • 热门
  • 精华
置顶

【活动】深渊战场中的兜风之王?!V3.3「天使重构」攻略征集

12-12

明天又是充满七万的一天

原本想弃了这个号的,靠着挑战任务得的两张家园票大概还有20次保底?第一抽两蓝,估计凉凉,第二抽女武
54
0
0

12-11

什么时再开律鸭的补给啊?

各位大佬们,什么时候会再有律鸭的补给啊,就想要一个律鸭。
70
2
1

12-08

理鸭!!!

我是一枚刚完不到两个月的小萌新_(抱抱),错过了理鸭扩充,哪位大佬能告诉我下次理鸭扩充是在什么时候?
56
5
0

12-06

无题

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56
3
3

12-02

一拳超鸭

别误会,理律是被一拳秒的。我还以为这玩意儿要挂牛下才能秒人,对不起,我错了。这真一拳就没了(没冻
157
6
6

12-01

摩托鸭壁纸

谁有摩托鸭的补给图啊,我想当成壁纸,画质越高越好,谢谢了_(感到鸭力)
39
0
1

11-29

理律还能出吗,跪求大佬告知。

前段时间退游,理律没弄到,现在回来了想搞一个,不知道理律还能再出吗_(糖葫芦)
145
6
1

11-27

求近期up一次瓦尔特吧

没有毕业理律到处碰壁。去年空律刚出的时候,升华套每个版本都要up一次。今年就理律刚出的时候up了一次
119
11
1

11-24

给我们这些没用bug的人,做个至死不渝——理之律者的皮肤吧

开心一下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251
8
4

11-24

听说摩托鸭没有卡夫卡香?

我的一个崩三群里面有人说抽卡夫卡紫苑比抽摩托车钥匙和圣痕给理律香?真的假的……_(糖葫芦)_(糖葫芦
380
23
2

11-24

理鸭是带叶彩章套还是叶叶牛
69
5
1

11-17

这个有谁知道在哪找的吗?

253
3
2

11-14

我的肝啊

无心护肝,每天体力限制太大了……
304
5
2

11-09

我的理律有点不一样

这个卡点……漂亮!只剩车屁股了
122
2
2

11-06

抽奖

我想问一哈,这理之律者估计下次出现啥时候呀,我当初没钻石抽它,下次我要带她回家!
114
5
1

11-05

布洛妮娅我的!(大声)

107
4
7

11-04

好久没出过角色挑战和律者档案了

这冰鸭也是律者不出个律者档案吗?还有后面的增幅角色和新角色,都没出过角色挑战了角色挑战和律者档案
269
15
2

10-31

为啥战力这么低,单S技能也点满了,

_(震惊)
640
19
4

10-29

下次出理之律者是啥时候啊

老玩家回归。 玩了一把理之体验。发现好帅啊 可惜么的抽了。_(淋雨)玩过理之。 我发现我不爱我
206
7
1

10-27

请问理鸭到底需不需要瓦尔特一套啊

本人好不容易100发毕业了理鸭,然后看各位大佬一直是别的配置,难道瓦尔特这么不受待见的嘛_(糖葫芦)
627
25
3

10-23

非酋理律没专属带啥武器

掉帧炮和伊甸之星哪个好啊
104
3
0

10-22

这是布洛妮娅的父母?

布洛妮娅为什么会变成孤儿?
+6
304
12
1

10-22

ennnn

鸭子只有瓦上 中下用拉斯普延不好吗? 都没看到有人推荐这套我是不是换亏了
197
8
5

10-20

等等,理鸭的头发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吗?

头发很柔顺,大风天很自信
+5
165
6
2

10-20

理之律者的遁地术

在下是一个52级的小萌新(真的是新手的说)然后在打简单主线S3-10的时候出现了下面这神奇的一幕没错
116
6
1

10-19

3949
82
738

10-18

时代变了,律鸭打不完中级红莲深渊

一群律鸭打不完中级红莲深渊,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335
17
0

10-17

这鸭子八成是在甲板上被戳累了

笑死我了hhhhhhhh
159
13
1

10-17

bug

51
1
0

10-17

话说 理鸭会不会出手办啊 …

_(红包)想想有点期待啊
139
11
0

10-15

瓦尔特杨·第一律者·同人二次创作Q版头像

483
13
30

10-13

冰鸭摸鱼

715
12
43

10-12

律只有杨上和下,中配啥啊

_(糖葫芦)
142
5
3

10-12

理鸭鸭

131
3
10

10-09

中级区量子之海物伤皮皮马理律如何打出高分

(这套路我暂时没看到有人发表过、无意间发现的、若有人发过请告知)废话不多说、请看正文A为攻击键以下红
+7
174
11
2

10-09

25号前肝完一只小兔

_(刷题)往下楼层按进度放过程图吧…………
81
1
4

10-09

贫民氯化鸭武器圣痕搭配

总体就是这样,国庆当天抽到的氯化鸭和车钥匙,其实外加了一个瓦尔特下,但是单独一个只有提高全伤15%,
+6
523
8
1

10-08

又是冰鸭的天下

大家把冰鸭拿出来比比战力就好了!还浪费时间打什么呢?冰卡现在真是莫得排面,老子肝了那么久,600+2
342
11
0

10-07

关于理律深渊战场阵容

_(零分)精华攻略我都看了很多遍,但基本都要赤翎,莫得赤翎的情况下,我现在是理律,饿狼,极地血舞,但
649
15
2

10-06

终于毕业了

179
10
4

10-04

终于ss理律了

终于ss理律了。 最近氪的。110发只有一只。。 距离保底还有61发。
546
26
15

10-04

新手

114
2
3

10-02

没有杨上

哪位能给说一下上位用什么好?能白嫖的矮个子里谁最高?
208
10
3

10-02

不懂就问,关于周年庆-童稚(上)能不能给律者用?

假如给理律带上,同时队伍里有圣女,山吹,是不是给 理律 增加15%物理伤害和25%冰冻伤害的意思?
557
14
3

10-01

1万8水晶抽出理鸭+毕业

仓鼠党的大胜利_(干杯)
371
9
3

10-01

哦嚯,没有瓦下了 完蛋

接上帖,本来差五发保底的这凭证氪完了 你就给我单抽出这个?卡池不愧是你做到了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_(大
321
20
7

10-01

差一点毕业就很难受了

+4
162
3
2

09-30

50发对战真理之钥

_(敲黑板)算了一下,我明天加起来一共可以抽个51发精准,准备明天中午抽真理之钥和杨上,出一个就够,
344
18
6

话题讨论

琪亚娜生日2019

舰长,来尝尝琪亚娜为你准备的料理吧!

和琪亚娜的生日约会

生日会发生什么样的趣味故事呢~

神州折剑录

在古老的神州大陆,诸多谜团,都将在此一一解开

v3.6绯夜霞隐

雷鸣狐啸中,夜色隐去最后一道霞光

霞隐散华抄

冬活,极东之地,八重町的夜幕下,代号为「霞」的忍者正在悄然展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