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女武神部队出动!

关注
  • 最新
  • 热门

12-09

琪亚娜的生日:我和姐姐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生日惊喜

“终于干掉了吗……”“还不够,还要打倒更多……这样才能……”“琪亚娜姐姐!”我来到游乐园
+42
83
0
1

12-07

kiana生日快乐!

1676
12
379

12-07

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吗……谢谢,舰长。

夜晚,好安静。天什么时候才亮?睡不着,脑海里总是出现那些画面。好饿啊~芽……还是睡觉吧。我一
+42
675
19
60

12-06

琪亚娜生日快乐

[投票]
107
4
7

12-06

【生日的一天】琪亚娜生日快乐!!

6045
74
778

12-05

月下猫底色~

518
8
70

12-03

这能吃吗?

琪亚娜特制料理_(咕咕)
动图
118
4
5

11-30

kiana和芽衣的幸福生活

1万+
222
1227

11-29

鬼(铠)压床 板绘上色版

328
18
20

11-28

【萌新提问】崩三濒死复活(防暴毙)机制的顺序?

萌新发贴!不懂就问!大佬留步!欢迎水贴~_(心情简单)众所周知,崩三深渊里烫脚的流血机制是
+5
189
4
1

11-28

关于打工算法的优化

如图,我没猜错的话目前优化的目标是使满足条件下消耗最低,但是优化思路是先针对消耗较大得一项进行最小
122
3
0

11-28

崩崩崩美图分享

因为图片来源太多了,比如微信公众号,舰团群,好友分享,b站up主分享,别的帖子等等等....当时都是
+4
77
5
2

11-27

奥崩坏系列全员合影

_(心情简单)嘛这是啥你们应该认识的
99
6
4

11-27

记录一哈靠肝的舰长

555天说容易也不容易,也有因为恋爱弃坑的一段时间,现在不用谈恋爱了,还是捡起舰长的身份跟大家一起日
+5
21
1
0

11-27

鬼(铠)压床

1135
22
60

11-26

大早上摸一把给群友装个b我就走

想要有点成就感大早上六点起床第一件事上崩三打完跟朋友装个b下线人生就是那么的朴实无华_(
175
2
2

11-26

从第一个3s到现在过去了多久

16个月。16个月啊你知道我这16个月怎么过来的嘛?_(心情简单)_(心情复杂)_(心情简单)_(心
+5
227
10
4

11-26

女王有点弟弟啊

如图所示,零毕业零辅助理鸭,随随便便都能29000+,让我想起了迅雷打泰坦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
160
7
0

11-25

琪亚娜跳极乐净土已经整整三年了

三年前,2016年11月25号,那时候一个视频100万播放就是镇站之宝,现在100万播放只能算小有
+6
2394
71
75

11-25

平民玩家,求教有什么打法能深渊上分

登舰二百多天了,没氪过死亡第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求教有什么打法能凹分_(抱大腿)_(抱大腿)_(
+6
71
5
0

11-25

嗯。我相信我可以歪到一个月光的。。一定

355
13
4

11-24

来咯来咯

8102年 Kiana请求出击
13
0
1

11-23

震惊!某草履虫竟然学会了这一招!

深谋远虑符上仙有样学样草履虫附赠一个丽塔_(糖葫芦)
+4
136
2
8

11-22

第一次觉得直播兑换码时效如此短

今天晚上的直播由于加班没赶上,下班回宿舍洗完澡上床以后也没想起来直播的事,上线几分钟解决日常,玩玩宿
131
3
2

11-22

各位大佬看看我后面该怎么发展?

_(红包)_(红包)_(红包)_(红包)大佬们快来看看
+6
110
4
0

11-16

萌新求助!!!我心爱的雾都迅羽有没有更好一点的肝物圣痕

我现在最好的拳套就是残火和神之键,还有现在身上穿着的现在没氵,不知道有没有其他能肝的圣痕比现在这套
142
6
2

11-16

梦…………醒了

我昨晚做了个梦就是我(舰长)和琪亚娜、芽衣、布洛妮娅、姬子阿姨、德丽莎学院长、符华班长还有丽塔(女
83
9
2

11-16

金币女神

敌人被浮空时出场qte触发,补给大量金币血包。_(撒盐)
82
6
3

11-16

求图!

这次感恩活动背景图有没有官服原图啊!!跪求!!!太好看了我朋友说他好了
67
1
1

11-15

一个治愈的故事(搬运)正文搬完大家快来看啊!看完记得留言哦

本命镇楼_(糖葫芦)_(糖葫芦)原作在欢乐书客,也叫刺猬猫。欢迎大家一起来享受快乐
3293
377
64

11-14

丽塔啊

非常期待天命来撕了神城医药_(威胁)_(愤怒) by——看到丽塔受伤而失去理智的
139
6
3

11-14

琪亚娜的穿模准备修复一下吗?

游戏里面穿模我还能理解,但这是剧情啊,我希望还是能尽善尽美一点吧
210
17
2

11-14

琪亚娜,你已经不再是....

290
7
1

11-14

草履虫是怎么做到的?

195
11
5

11-14

你们在看啥呢这么认真

看我草履虫的小眼神杀死你_(哼哼)_(哼哼)_(哼哼)_(哼哼)_(哼哼)_(哼哼)_(哼哼)
82
0
0

11-14

大佬们谁帮我刷一下。

大佬们谁帮我刷一下,我刷不过去了!有的话,谢谢大佬们了!
1298
54
16

11-14

草履虫一下子智商在线

感觉之前的笨蛋设定都是装出来的,真是小演员一个_(糖葫芦)
99
5
1

11-14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草履虫的琪亚娜了~

115
2
3

11-14

琪亚娜变帅了

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82
3
3

11-13

这个电梯似乎哪里不太对劲?

_(糖葫芦)
54
1
0

11-13

律者,变身!

崩坏升华器,启动!做好觉悟,上吧!空之律者,融合!雷之律者,融合!律者之力,合体!升华!
93
1
2

11-12

【破事氵】白骑士月光几点优化加强建议。

1.极限闪避触发后接续攻击键可直接释放分支攻击。2.分支攻击增加sp获取。3.分支攻击时,移动速
108
13
0

11-12

只有紫苑和誓约的萌新怎么选精英工坊的武器

我的誓约还是A级,纠结要不要犹大,然后11th最近很火,不知道紫苑能不能用,求推荐啊_(不要啊)
+4
452
22
1

11-12

卑微小舰团招人呐!(੭ु ›◡ु‹ )੭ु ˄̻ ̊ ˄̻ 

安卓3服哦,舰团群很活跃的哦,没有什么别的要求啦,大家玩的开心就好啦!(我也是个非酋)舰团里大多都是
75
8
3

11-12

怎么样不做梦就能娶到可爱的琪亚娜呢(狗头)

如图,琪芽娜实在是太可爱了,斯哈斯哈,琪亚娜是天!!!_(心情简单)_(心情简单)_(心情简单)
1283
89
54

11-11

终于搞到了!

uid:138058032【捕捉米酱(游击)(滑稽.gif)】果然还是要去人少的小店才有嘛……k
37
0
0

11-11

攒氵,第一天,仓鼠计划启动

肝到78才发现真的穷,什么素材都没有,打算咸鱼半年攒攒氵,半年后我有事一条好汉。哈哈哈_(糖葫芦)
60
4
0

11-10

一个成型号要花多长时间

众所周知,崩坏三无论氪金多少,要养成一个号都不是短时间能够做到的,所以想问一下,你认为你的号是玩了多[投票]
228
9
2

11-10

话说,测试服月光新皮的那个尾巴会动吗

不会动的尾巴没有灵性,就像B站很多双子的mmd,看起来就像是只有初学者的水平我们再看山吹的恶魔皮,
动图
动图
+4
361
6
7

11-09

求问求问

现在80以后如果不突破,经验要溢出多少才能变成金币啊,已经2w经验了,缺金币
65
2
2

11-09

崩坏和罗森联动啦!

找了五家店终于让我换到了!!!
36
1
0

11-09

崩坏3萌新攻略指南--入坑篇V3.5

序言(罗里吧嗦警告):在写此篇之前,我还写过养成篇与装配篇(未完工),意在总结与分享一些游戏经验,
2166
109
145

11-09

看不见人了怎么办?

为什么更新了以后我的剧情里面只能看到对话的内容,看不到人了?
157
7
0

话题讨论

琪亚娜生日2019

舰长,来尝尝琪亚娜为你准备的料理吧!

和琪亚娜的生日约会

生日会发生什么样的趣味故事呢~

神州折剑录

在古老的神州大陆,诸多谜团,都将在此一一解开

v3.6绯夜霞隐

雷鸣狐啸中,夜色隐去最后一道霞光

霞隐散华抄

冬活,极东之地,八重町的夜幕下,代号为「霞」的忍者正在悄然展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