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技术水】惊!米忽悠居然背着我们有了新的AI机器人!

来自版块: 酒馆
19618
329
1115
266
文章发表:10-18

今天下午上课摸鱼时【咦暴露了什么】


在外网看到了一篇关于米忽悠的文章!


5b54ba396a5545ad6eb2dd3ee39f0d34_6403088817805834552.gif


看到了熟悉的miHoYo和夸张的など」后,出于好奇点了进去,结果「卧槽卧槽」地退了出来。不得不说,米哈游作为动画大厂,是认真的啊 .....


咳咳,接下来又是我的渣日语时间了!


文章大概的意思是,米忽悠调教了一个AI机器人(??),把它关在小黑屋学习很多很多布料动画的范例,从而学会如何自己去做动画。

【俺脑补了一下,大概像是阿法狗学习下棋的的AI深度学习的方法!布料动画限定版!】


文章说,这项技术可以运用在CG动画制作等地方,可以节省相当大的工作量。大家都知道,米忽悠的CG还有动画等质量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有了这项技术之后可以说是更强了!【而且AI又不会秃,哼!】


在论文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原本二十几个动作的布料都是需要手工调整,而现在只需要调整黄色的部分(三个关键帧),AI将会完成其他的工作,太强了!节省超多的工作量!


总结一下,米哈游的这项新技术可以让AI自动学会做动画,在CG动画等方面节省相当大的工作量!从此效率upup!【所以之后可以看到更多更高品质的CG动画了吗!【疯狂暗示


09ff6c15ce6d90711409645466c4ddc3_5560096723060242147.png

▲ 只需要三个关键帧就可以自动生成衣服的动画!


>>>>有兴趣的大佬原文链接戳这里<<<<


6cf4cc1748273f976ac7ed74b11c27c9_6476386394546604708.png


总而言之,米哈游牛逼!!!!

1115
266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回复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动画制作软件了,应该要学会自己做动画

10-18
273
举报
回复
|
0
你可认识零下90度
举报
回复
|
1
你已经是张成熟的原卡了?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刚好翻到前几天校招的图。你游果然是做出了成果才会和我们说的。。。AI做动画,原文看了一下,除了牛逼无话可说
10-19
168
举报
回复
|
2
可太强了……
举报
回复
|
2
电院校招?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惊!

10-18
138
举报
回复
|
1
_(抓获)_(抓获)
举报
回复
|
2
最近好闲啊_(糖葫芦)_(糖葫芦),快开测了么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10-18
103
举报
回复
|
0
_(抓获)_(抓获)
举报
回复
|
0
好闲啊,是快开测了么_(糖葫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喷子,水军:什么?!米哈游居然用AI抄袭?太黑暗了

10-19
100
举报
回复
|
1
hhhhh过于真实
举报
回复
|
0
什么?这也能喷_(咕咕咕)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10-18
82
举报
回复
|
2
啊!好想要没水印的原图!
举报
回复
|
3
可以自己去b站视频里截图,这是女主刚遇到安柏的过场_(糖葫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米哈游原来还涉猎ai行业吗,不会以后还要造个世界第一偶像啊

10-18
71
举报
回复
|
3
芭芭拉出道吧!
举报
回复
|
2
看招聘有机器学习人员_(安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我,米忽悠,做游戏,真的只是顺便而已……

10-19
69
举报
回复
|
1
动漫也是顺便
举报
回复
|
0
米哈游是音乐公司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真正的动漫公司,虚假的游戏公司

10-19
59
管理
回复
我信了,这个游戏公司的科技树歪的没边了
10-19
46
举报
回复
|
10
厄,本来就是动漫公司没钱才点的游戏公司技能啊_(刷题)
管理
回复

最近崩3和吾³合作的视频都相当惊艳,wonderium应该已经瑟瑟发抖了吧

10-19
36
举报
回复
|
3
确实很棒!琪亚娜的和板鸭那个质量都非常高_(安详)
举报
回复
|
2
吾立方的质量确实比wonderium好不少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惊了,那我要好好学习了。为了以后去米忽悠上班

10-19
34
举报
回复
|
1
加油,我在工地等你_(刷题)
举报
回复
|
0
准备准备考博士吧
管理
回复
10-19
25
管理
回复

米哈游不要停下来呀!

10-18
22
管理
回复
不要忘了其他几个和米哈游一起研究的团队啊

10-18
20
管理
回复
我可以说你们火星了吗?(氵神吧的消息太灵通了)

10-18
17
哎?!你又换回来了?那女主是我老婆了_(糖葫芦)
举报
回复
|
0
_(愤怒)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在这里,我们介绍了一个半自动的服装动画创作工作流程。给定一个身体动画序列(a),艺术家选择一个关键帧(用黄色标记)并输入该帧的服装形状(b),我们的系统将学习该设计的内在属性并将其自动传播给其他人帧(以绿色标记)。艺术家可以通过插入新的关键帧(用黄色标记)并编辑关键帧的服装形状来进一步调整服装动画(c)。然后,通过将关键帧与合理的过渡链接在一起(以橙色框突出显示)来自动更新动画序列。我们的工作流程还允许艺术家在构图期间修改身体动画(在红色框中标记),因为我们的系统从人体运动中以交互速率(d)推断服装形状。

10-21
16
举报
回复
|
4
抽象 为角色运动中的角色动画创作动态服装形状是CG行业的基本步骤之一。既定的工作流程既耗时又费力(例如,使用控制器在密集帧上进行手动编辑),或者缺少关键帧级别的控制(即,基于物理的模拟)。毫不奇怪,服装创作仍然是许多生产管道中的瓶颈。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提出了一种基于深度学习的服装动画半自动创作方法,其中,用户可以在关键帧的选择中提供所需的服装形状,而我们的系统则可以推断出其与运动无关的固有参数(例如,重力,布料等)。给定新的角色动作,潜在表示允许以交互速率自动生成合理的服装动画。剔除角色动作后,学习到的内在服装空间使新动作序列上关键帧之间的平滑过渡成为可能。从技术上讲,我们通过运动驱动的自动编码器网络学习服装的内部空间,其中编码器在人体运动的情况下将服装的形状映射到服装的内部空间,而解码器则作为可微分的模拟器,根据服装的变化来生成服装的形状。角色身体运动和内在参数。我们对常见服装类型进行定性和定量评估。实验表明,我们的系统可以通过交互式用户界面显着改善当前的服装创作工作流程。与标准CG管道相比,
举报
回复
|
0
嗯嗯嗯我都懂了(什么咚灰看不懂的渣渣)_(震惊)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以后24min的12集动画预定

10-20
12
举报
回复
|
3
不能像以前一样24,56,百集连播吗
举报
回复
|
0
你这是为难人家美工_(生无可恋)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爱酱要现世了
10-18
12
举报
回复
|
1
爱酱成人版???_(震惊)_(震惊)_(震惊)
举报
回复
|
0
ghs?
管理
回复
楼上两层吓人

10-18
12
举报
回复
|
3
_(糖葫芦)_(糖葫芦)抓住~
举报
回复
|
2
AWSL_(安详)